【蝙超】所谓精分(一)

  私设如山。

  带沃克玩(其实是看他死得太惨了不忍心XD,派大超来拯救他)。

  有复联出没。


  今天的太阳特别毒,晒得人后脖子发烫,但商贩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游客也在各种各样的小食摊面前排着队,等着品尝异乡的美味。在人来人往的街头里,尽管前CIA特工压低帽檐,行色匆匆,但那大个头实在融不进人群,意识到这一点的他也略微有点焦虑。

  “你不该把那个小偷揍个半死的,沃克,”克拉克板着脸,双手抱在胸前,显得他的肱二头肌尤为发达:“虽然他想摸走我们的钱……”

  但沃克可不吃他这套,他冷哼一声,打断了超人即将到来的长篇大论:“更正一下,那是我的钱。”

  自从上次他在伊森的手下遭遇了人生当中的滑铁卢之后,本以为自己死定了的沃克稀里糊涂地从医疗队的简易帐篷里爬起来,发现自己全身上下居然连块皮都没破,还没来得及整理思维,就发现自己脑子里多了一个家伙。

  然后自然而然的,他俩都交换了从前只属于自己的记忆。

  双方都对对面那位同位体嗤之以鼻。

  沃克翻了个白眼:圣母玛利亚。

  克拉克呲出了自己的大白牙,一切尽在不言中。

  总之,这个超人是在维护世界和平的时候被邪恶的魔法师一个雷击给劈到这里来的。在知道这个事实之后,沃克毫不留情地嘲笑了克拉克的闪避值;而一向温和的小记者也不甘示弱地挑了挑右边的眉毛,恶意暗示他之前被打得连亲妈都不认识。

  接着他们就在脑子里疯狂地打了起来,试图把对方按在脑海里的水泥地上无情地摩擦。

  在两个人抱成团,在硬梆梆的地板上滚过一轮又一轮之后,毫无进展却只是让自己累得气喘吁吁的他们勉强签订了一个停战协议,然后开始严肃地讨论怎么让克拉克回到自己的世界里去。

  倒不是说沃克想做这件好事,只是他实在受不了跟克拉克共享自己的身体。

  在听到克拉克坦白说自己并没有联络团队的办法之后,沃克皮笑肉不笑地说道:“我天,难道你就没有一个能联络你的队友的方法吗?你这个超人混得还不如一个公共电话亭有尊严。”

  自此便拉开了嘴炮大战的序幕。

  “需要我提醒你,伟大的特工先生也并没有联络自己同僚的方法吗?你甚至打不出你的boss要求的一个电话。”媒体人的银舌头在此刻瞬间点满了属性,让克拉克感觉自己仿佛邪神附体,说出的话句句扎心。

  唇枪舌战了又是不知道多少个来回之后,克拉克提议,他是被电过来的,也许他可以试试能不能被电回去。

  沃克使劲按住了被克拉克擅自使用着自己的右手,咬牙切齿道:“我可不是钢铁之躯,超人阁下,你要是把手指伸进插座里去,我们就得一起完蛋!”如果就这样死掉那也太没有尊严了,这个外星人不要面子,可他还是要的。

  克拉克放弃了挣扎,他摸了摸自己光滑的没有胡须的灵魂下巴,沉默良久,显然也觉得电击这个主意实在太傻气了,最后也只能唉声叹气地决定等待救援的到来。


  “我还是不同意你满世界溜达,我可不相信你来泰国是为了拜佛的。”克拉克避过了钱的话题,打出了一发直球:“你是不是想联络使徒?”因为沃克的避而不谈和克拉克对沃克的不信任,在克拉克千方百计的阻挠下,沃克用了两周才到达泰国。只是为了让别人看起来他们其实不是一个需要住院的精神分裂病患,克拉克在人前还是比较收敛,加上灵魂体的他跟沃克其实谁也打不赢谁,所以他最后决定先观察沃克打算做什么,再加以行动。

  沃克没理会克拉克的问题,他确实是想来联络使徒,根据他之前的情报,他没准能在这里摸到他需要的‘号码’。CIA是肯定回不去的了,以他对斯隆的了解,她只要没在悬崖下面搜刮到他的尸体或者是残骸之类的什么东西的话,即使再没有可能,他也还是她名单里的活人之一,估计正在心里盘算着如何把他大卸八块。因此,他也不敢明目张胆,以免引来大面积的追捕。

  正当记者准备再说些什么感化这位自以为是好人的坏蛋先生时,前面突然传来一阵乱哄哄的脚步声,一个柔弱美丽的少女拼命追赶着抱着包包的獐头鼠目的男人,她用法语大喊着:“抓小偷!”但显然这条街上没什么人听得懂她在说些什么,因此也就没有人伸出援助的手。

  按照沃克的方式的话,他是不会管这件事的;但如果是克拉克的话,他伸出的不仅是援助的手,还有正义的腿脚,有力的一踹。

  那是一个结结实实的狗吃屎。

  等到男人从地上爬起来,露出亚洲人的面孔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沃克突然回忆起了在厕所里被中国功夫给支配的感觉。

评论(3)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